2008-03-20~31

三月底,我整個沈浸在喜帖、婚禮播放影片的如火如荼趕工中。

喜帖方面,我製作了20份的手工喜帖,
以深淺粉紅的配色,在封面剪上自己所剪的"囍"字,
折合式的在內頁裡,擺放著一式六張的全套謝卡,
並親手寫上邀請文。
而在一系列又黏又貼又剪的繁瑣步驟中,
實在令人有點吃不消,更何況期間又重做了一次,
但是成果出來的喜悅,還是大過於期間的辛勞。

DSC08654.jpg 

[手工喜帖]

除了手工喜帖之外,一般制式的喜帖,
還是得要發給長輩們。 在紙類成本起漲的今天,
稍微看得上滿意的喜帖, 動輒都要好幾十。
所以我把腦筋動到了拍賣網路上,
輸入"喜帖"的關鍵字搜尋, 果然不負所望,
回應了我許多精緻又大方的喜帖,
而且比市面上的喜帖店家選擇更多。

DSC08601.jpg 

[制式喜帖]

另外婚禮播放的影片, 也是我另一項不得不著手的要件。
將影片定位成二個主題,分別是:
 我們之間-交往點滴
  (選用music:麵包合唱團-If)
 我們的生活-陪伴身旁的家人朋友
  (選用music:成龍、蘇慧倫-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)

製作工具,選用最簡單的windows movie maker,
放上屬於我們的照片及場景變換,
再搭配適合的音樂, 匯出成.wmv檔,
就成了屬於我們的婚禮片段。
(但後來仍有小插曲,
 以為之前的辛苦都要重頭來了,之後再述)。

========== 延伸資訊 ========== 
喜帖  
 戀上幸福Patty shop's婚卡館
 (賣家相當好溝通,東西也很精緻,相當有信用)     
  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user/hsieh_patty_wedding?rr=1098977861

婚禮播放的影片相關使用工具
  windows movie maker - windows內建
  PhotoCap4 - 免費軟體。
   簡單好入門的免費工具,可修圖、簡易的將圖片做多種變化。
   網站裡有教學、相關美美套件的下載
   http://www.photocap.com.tw/
  PhotoImpact 11 - 可修圖並將圖片做多種變化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