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6-07

中午,表姐捎來電話:"我還是覺得你老公比較親切"。

摸不著頭緒的我,聽到這樣子的稱讚,
心裡當然有點雀躍,但究竟是什麼事?
我還開玩笑的跟表姐說:
那當然囉,親愛的可是通過CAS嚴格的檢驗的!

原來表姐中午去了趟表妹的新家參觀,
從進門一直到離開,
表妹的老公,
從頭到尾沒有離開過他所坐的那張椅子,
少了男主人的熱情歡迎,
客人當然顯得很尷尬。

晚上跟親愛的說:他被稱讚了!
並且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和他說,
聽得他自己也笑呵呵的!

以前總有人會問:喜歡什麼樣類型、條件的男生?
大多數的人,總會一長串的,
把自己的主觀、客觀的喜好條列出來。
"有車、有房子、幽默、高大。。。。。"

但其實是:遇到了,相應著你的磁場,感覺對了,就對了。

小時候,總愛幻想將來另一半的輪廓,
腦海裡也從來沒有排上親愛的這一類型的男生,
但,我還是遇上了他,
選擇他成為我生命中的另一半。

姐妹們,你幸福嗎?
希望你們也擁有幸福知足的每一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