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7-17

最近都在看大愛八點檔的劇,
故事中描述著一位慈濟師姐的真實人生,
包含他的求學、婚姻和婆媳生活中的點滴。

今天劇情裡,
看著女主角阿葉,
帶著三個孩子回到娘家探望,
臉上飄散出來的那種喜悅和渾然天成的自在,
看了,真是心有戚戚焉。
接著鏡頭轉向,
女主角由娘家的門口遙望著天空的畫面,
那份從容的感覺好像是在說,
娘家門口的這片天,
記錄著自己的成長,
也是自己心靈永遠的避風港。

那樣的心思,
讓我想起出嫁那天,
坐上禮車的我,
抬頭望向那個讓我成長、讓我放肆的家,
一時淚流不止的感受,完全相同。
現在又看到這樣的片段,
深深地觸碰到我那份原本就敏感地帶,
那,讓我更加想家,淚水更止不盡的往下流。

我想我的家人,
我想那個永遠有我位置的家,
當我有委屈時,
永遠能給我力量的避風港,
我真的好想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