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1-06~09

 

這星期是學期上課的最後一週了,想想就興奮!

但太期盼的下場,就是作業得和時間賽跑了。

  

星期二的晚上,九點多下了課回到家,

正坐在沙發上當電視兒童的我,突然接到同學christine的電話。

"趕快去收信,老師發期末作業了!"

"天殺的,他居然要我們星期五親自送到辦公室給他。"

啥!星期五!?我沒聽錯吧!

當下顧不得電視有多好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

打開NB,連上信箱,打開題目。

呃!這什麼題目啊,這。。。解得出來嗎?

  

演算法這門課,是個冷門又專業的領域,

不是隨便找個週遭的朋友或同事,

就可以輕易的找到可以回答的人。

也因為如此,所以各搜尋引擎,

就成了我們的救星。

  

日也找夜也找,利用課餘時間,利用午休時間,

不知下了多少組關鍵字去做搜尋,

就是找不到我想要的答案。

找到了,不是很輕描的帶過,根本沒有我要的詳解;

不然就是八竿子打不著關係的內容,

找來找去,都不是我想要的。

 

 找到最後真的有點豁出去的感覺,

一方面時間很趕、一方面又找不到我要的解答,

真的很洩氣!

但時間一步步逼近了,箭在弦上不得不發,

最後只好填上可能的答案,交出作業。

雖然這樣的答案,在交出去後,自己都有點心虛。

但,我還是做了啦! >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