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6-17

 

半夜十二點多,親愛的叫我幫他開門(他前二天都忙到沒回家),

還沒吃晚餐的他,幫他盛了碗綠豆湯後,又帶著瞌睡蟲,躺回床上。

他盥洗完畢後,給了我幾個親吻,就去享用他的"晚餐"。

不知道過了多久(是的,我馬上又睡著了),親愛的進房,

暖暖的抱住我,說二天沒見到面,超想念。

 

還說他有看到我做的一週年紀念照掛在大畫框上,他說:結婚真好。

我有個可愛、美麗又貼心的老婆,如此真誠的從他嘴裡說出來,頓時我又感動了。

我們一起聊天(我把瞌睡蟲趕走)、擁抱,

把幾天沒見到的面,沒說到的話,就在這月亮高掛的夏夜裡,徹底釋放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