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9-08

 

2.jpg 

 

一直是痞客邦首頁的忠實潛水客,

每個禮拜總會在這裡,找到很不錯的blog。

 

在微涼的晚間,一如往常的連結至pixnet首頁,

漫步至我最喜歡的居家專欄,

映入眼簾的那張照片,突然覺得好眼熟~

這。。。不就是我家的廚房嗎?

 

這個驚喜,真是來得意外~

總是當潛水客,總是默默用blog記錄屬於我的生活,

這個園地,朋友不知道、老爺也不知道,

只有我和你們曉得,

這是屬於我和你們的園地,

歡迎你們來~

 

我會好好珍惜、享受這一刻的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