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603 明天下午要口試了,拿著ipod加緊持續演練,還是有些地方會吃螺絲。晚上打電話給媽,跟媽說我好緊張,老媽居然舉女人生小孩的例子:沒生過小孩事前也是會緊張,但還是得勇敢面對和經歷。@@

 

20100604 口試下午就要登場了,christine特地請了一天假來幫忙我們,還順便載我去買便當及載我一起前往學校。最終一戰了,卻沒有了前些天的緊張感,只有反正都得來過一次的勇氣。我第一個上場,報告完畢後,校內方老師很仔細的提了很多建議及需要注意的地方,而且一開頭他就稱讚我論文寫得很通順,心裡小小高興一下,因為一直以來聽同學都說他是大砲型的老師的。校外方老師也保持一貫的溫順,小小提點了校內方老師沒說到的。總之,是安全的過關了。報告完之後,心裡輕鬆放鬆不少。

 

20100613 改論文。

 

20100617 改論文的結論和第三部分的新現。看半天新現依然沒什麼新發現的歸納結論,但還好有把總結論改寫完畢。

 

20100621 一早老師msn留言說修改的部分他看過了,大致沒問題,要我可以送印了。有點不可思議的感覺。@@

 

20100624 再繼續對論文看得更仔細一點,避免送印才出錯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