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1-05 最近這幾天都能和親愛的一起吃晚餐,怕我沒食欲的他,總是想要帶點我想吃的讓我享用。但無奈最近的我,吃了晚餐,總是胃悶不舒服,而且晚上好像比較會發生胃悶的狀況,早上和午餐都蠻正常的。

 

2011-01-11 下午四點左右,身體感到很不舒服,有想吐的衝動。趕緊衝洗手間,吐了一小口,好像好一些了,勉強自己撐到下班。

 

2011-01-30 去SOGO換之前沒拿到的來店禮。順便去走走逛逛,親愛的說想買毛帽,結果挑中了人家腳踏車圍的頸巾,可做帽子和保暖頸巾二用,蠻不錯的。復興墾趣的銷售小姐很厲害,看我坐在旁邊等結帳,就說我看起來很累,是不是有baby了,真是一猜就中。

 

2011-02-14 早上快七點,親愛的先起床刷牙,準備更衣的他,給我個嘟嘴吻,還送我一句情人節快樂。壓根沒意會過來的我,覺得親愛的真可愛。今早覺得肚皮有氣泡的咕嚕聲,好像是所謂的初次胎動耶!

 

2011-03-19 去天母sogo辦悠遊聯名卡,順便去樓上閒逛買書兼看育嬰書,今天淳久堂的人沒有很多,所以我們肩併肩坐著,看著育嬰書裡的內容討論。

 

2011-03-20 去竹北俏媽咪閒逛,有些東西的確有便宜到啦!但我們決定先買奶瓶、小手套、小帽子、包巾、紗布巾,還看了汽車安全座椅當參考。

 

2011-03-21 花博二次行,感覺好像都在鬧脾氣。親愛的太擔心孕婦累到、渴到、熱到,所以不斷叮嚀,覺得他有點小提大作的我,其實心裡有些不愉快,覺得有些事情都擔心過頭了,來到會場,就是想把一些景點走到嘛!雖然有點小插曲,但都無傷大雅啦~我知道他很用心照顧我,但是有點過頭了。回程往圓山捷運站,剛好在義賣捐款送花束和高麗菜,也一起參與了。剛好是我最愛的桔梗。

 

2011-03-24 早上接到楊醫師的電話,羊膜穿刺結果一切正常,而且是個小女生,性別終於確定了。

 

2011-03-28 最近胎動越來越明顯了,有時候小朋友奮力一踢,害我有時會冷不防的悶哼一聲。晚上和親愛的去把3月底到期三燔本家餐券用掉,這次整套吃起來,不感覺到撐耶,一路上親愛的還猛跟小朋友說:小寶貝,我們要去吃大餐哦!

 

2011-04-08 小朋友這二個禮拜以來,真的是成長迅速,很明顯的肚圍大了一圈,連平躺在床上都感覺得到那輕微的弧度。

 

2011-04-12 昨天小朋友半夜三點多在瘋狂遊戲,因為很安靜,我還聽得到他在裡面不知道打嗝還是在玩的聲音,哈哈。不過最近肚子變大了,側睡時,小朋友好像都會踢踢,不曉得是不是他覺得不舒服。

 

 2011-04-13 小朋友半夜三點多依然在瘋狂遊戲,一樣聽得到他在裡面不知道打嗝還是在玩的聲音,不過今天我很想睡,只好讓他自己玩 @@。

 

2011-04-14 最近一個禮拜,親愛的自己主動睡沙發,因為他很怕呼呼,吵到我和小朋友睡覺。但結果就是他自己也沒睡得很好。

 

2011-04-21 最近胎動又更明顯了。每天親愛的也都要親親、摸摸小朋友,跟小朋友說說話,而小朋友好像也都有感應似的會回應,不曉得是不是巧合 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