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5-13 第六次產檢,距離上次是3個禮拜,本周體重新增1.5公斤,小朋友也多了500克左右,到達1200多的重量了。下次產檢是二星期後,醫師希望我能再重1公斤。我問醫師,那等到生產,小朋友的重量大概會是多少?他說大概3000-3200克。今天醫師也有問希望那種生產方式,我居然回不知道 @@,因為自然和剖腹各有利弊啊!

 

2011-05-27 下午是第七次產檢了,今天剛好是30周。照超音波時,剛好照到小朋友的側臉,好清楚。這次連我都知道是照到側臉了,之前都是靠醫生說,才邊想像原來是那個器官或部位 @@。小朋友長大了,這次有1500多克,超音波時,他正好嘴開開,在喝羊水,好有趣。

 

2011-06-09 為產假不在工作崗位上做代理準備,開始將8-9月份會開放的系統,進行文件書寫&交接。

 

2011-06-10 第八次產檢。本次小朋友又長大了,這次又比上回多了300克左右,有1800多克囉!這次楊醫師沒有說小寶貝腿很長,反而是說他鼻子很挺,看來小寶貝是個小美人哦。

 

2011-06-13 今晚值班,但小朋友整個晚上動得令人很不舒服,親愛的猛問我怎麼了。

 

2011-06-18 一早7:15左右就醒了,吃完早餐,和媽開始整理房間,準備坐月子時用。

 

2011-06-23 快生產了,醞釀已久散步走路回家的想法,決定趁著今天太陽沒有很大,天空中也帶點風的日子,成為想法實施的第一天。順道買厚蔥餅當晚餐、非基因改造豆漿回家。漫步著走,也走了40分鐘。

 

2011-06-24 下午去進行第九次產檢,媽媽體重只多了0.1公斤,可是小朋友卻長了500克,好神奇哦!醫生說:目前胎盤的成熟度和小朋友的成長,他一樣預估會比預產期(8/4)早二星期,約在7/20-25左右,預估出生是3000g左右。 

 

2011-06-28 快生產了,醞釀已久散步走路回家的想法,今天是實施的第一天,延著河堤前行,也要個30-45分鐘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