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7-08

 

本回我體重不變,但小朋友比上周多了300克,2646克。

 

36周的本次產檢,要進行B型鏈球菌的篩檢,所以又得內診了,本次護士比較沒耐心兼粗魯,害我上內診台,有點狼狽,醫生說我分泌物還是很多,開了塞劑給我。

 

回到家中,小褲褲有點溼,我不以為意想說大概又是分泌物的關係,結果去上了洗手間,居然是血,擦拭的衛生紙上也沾了血跡,害我有點緊張。

 

上網查了資料,終於查到有人有相同狀況的,說他自己也有出血的狀況,只好明天再觀察看看了。

 

隔了一天,還是有出血的狀況,趁著星期六醫生下午有看診的日子,撥了通電話到診間詢問,醫師是說有可能是在取樣時傷了表面,出血狀況大概一、二天就會沒事,不用太擔心。

 

[本次檢查]

B型鏈球菌的篩檢(自費800元)

按此,可以參考 [ B型鏈球菌的介紹 ]


孕期即將走入最後一個階段,所以下回產檢的間隔時間,

由原來的一個月,變成二個星期。

 

 

[小朋友長大了:2646g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