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8-16

 

未命名.bmp  

(本圖擷取自金格食品官網 http://www.king.com.tw/ )

 

一直很喜歡吃金格的年輪蛋糕,所以在還沒生產之前就直接把他們家"芽芽寶貝"的彌月系列,當做心裡的首選,也從沒想要去比較或試吃其他家的產品。 

但由於產前一直沒有親自去進行實品大小的確認,以及詢問相關配套的折扣數。所以在坐月子期間出門不便的我,只好委託爸媽去幫我刺探軍情。很殘念的,我屬意的那款純"歐式年輪蛋糕禮盒",實品看起來有些單薄啊~只好轉戰金格的其他彌月產品了,最後選定的是最樸實的蜂蜜蛋糕。

清點好三個相關配送點及相對應需要的盒數,趁著帶小情人打預防針的日子外出,直接往金格的板橋店下訂。由於坐月子期間不方便跑來跑去的緣故,所以我也不疑有他的選擇直接刷卡付清款項。但沒想到這樣的一個舉動,為我的迷糊種下麻煩。

是的,我失誤地把盒數算錯。抱著忐忑不安的心去電詢問金格是否能修改數量,金格說數量修改是沒問題的回應,頓時讓我心情放鬆了一半,但後頭再詢問有關我款項已刷清的問題時,卻讓我整個心情沈了下來。因為刷卡和入帳的緣故,金格財務方面沒辦法幫我刷退。由於失誤的盒數*價格,金額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,小戶家庭的我們也沒有訂購中秋禮盒的需求,所以只好厚著臉皮跟洽詢的陳小姐求求情,希望能透過她的幫忙讓我可以拿回失手多刷的款項。

很幸運的,在三次電話往返的過程中,相當幫忙的陳小姐,靈巧地幫我想到了一個可以轉圜的方式,讓我可以全身而退。呼~產婦此時真的是鬆了一大口氣。在這裡,我真的要大力的推推金格板橋店的陳小姐,若不是有他的巧思,我真的也只能自己消化這多付的款項了,陳小姐謝謝你!

 

arrow.gif  

金格食品 板橋店
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17號
(02)29664534
http://www.king.com.tw/ 

*20盒以上95折/100盒以上9折*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