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-5  

(4M~5M 趴)

 

20111129 妹妹今晚比較沒勁,感覺跟他玩都玩不起來。

20111130 收到健保局寄來的妹妹健保卡了。

20111201 今天回到中和,妹妹剛好起床,而且他今天很high,一直玩到睡前還很高興的瞇瞇笑,超好玩的。十點多讓他喝奶入睡,但快12點及快1點時,都哭著醒來。後來快2點左右,見他睡不沈,時間也到了,乾脆讓他喝奶,沒想到給我大吐奶,整個被子、床單、枕頭都沾了他吐的奶。只好一樣一樣來了,換衣服、換尿布、拿新被子。偏偏這二天又有冷氣團又下雨的,又得洗一堆,還好阿嬤家有乾衣機。不過半夜裡他等我清理過程中,都乖乖靜靜的,還會看看你,真有趣。後來整理完畢後,想說剛喝的應該都吐出來了,所以再餵他一點,拍拍他,讓他可以穩穩的入睡,也還好,就這麼的一覺到天亮。

20111202 前幾天和親愛的聊到抓周,找了蘆洲古宅、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、郭元益、麗嬰房、媽媽PLAY等場地,比較後還是覺得蘆洲古宅比較合意,所以就到他線上去預約了明年7/28的日子,準備帶妹妹去抓周。不過現在預約會不會早了點?不過早預約早好,郭元益的好評,讓他明年所有場次都額滿了。

20111203 早上九點半去打五合一疫苗,妹妹今天很棒,讓醫生檢查時,乖乖的靜靜的,連打針時也都沒有哭。回到車上時還跟妹妹說:妹妹今天好棒好勇敢哦!今天都沒有哭哭哦!

20111204 早上妹妹喝過奶之後,就睡了一個超安穩的回籠覺。我跟親愛的說:要是晚上也能這樣睡多好!妹妹最近開始頻繁地吐舌頭和吃手手,真的長大進入口腔期了!下午去汐止COSTCO,妹妹也很乖乖的讓我揹著逛街,沒有吵鬧,跟著我東看看西看看的!

20111206 妹妹半夜不睡覺,在那裡唱歌,好氣又好笑。

20111208 妹妹半夜歡歡,被我打屁屁

20111212 昨半夜妹妹哄了很久才睡,半夜二點多親愛的見妹妹想喝奶,所以讓我給他喝奶。結果妹妹大吐奶,整個床、被單、他身上、我身上都中,只好趕緊已經睡著的親愛的。

20111213 妹妹半夜沒睡覺,但咕溜溜的雙眼深情的望著你,看了甚是可愛到爆表,想罵也兇不了。

20111215 妹妹最近半夜都容易睡到一半就突然大哭。

20111218 妹妹乖乖逛街 可是昨晚被吵吵 我沒什麼精神。

20111220 妹妹今天的裝扮好口愛喲!是媽幫他買的新衣。

20111222 妹妹最近都可以跟著大人從十點多睡到隔天早上,中間只會起來喝一次奶,就會繼續入睡,真是長大囉!

20111224 天氣冷,回木柵家,親愛的總是怕妹妹冷,電暖器不離身。

20111225 妹妹最近看得更遠更清楚了,一早把他抱放在沙發上後,就去陽台曬衣服,沒想到他可以搜尋我在窗戶邊,而且一直注視著,好有趣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