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-6  

(5M~6M 嘗試副食-米湯)

 

 

20111230 休假第三天,陰雨綿綿天,又冷。趁著妹妹睡覺練ukulele&打掃。妹妹醒了自彈自唱ukulele給他聽,他還很賞臉的微笑哩。

20111231 今兒個天氣不再細雨綿綿了,帶著妹妹去外頭走走。晚上跨年,妹妹已早早入睡,所以只有我和親愛的坐在電視前跨年,今年101的煙火很美。


20120101 一早起床,雖沒有去升旗,但有拍了全家福照片,迎接新的一年,還跟妹妹試玩翻身遊戲。妹妹最近會搜尋我的身影了,下午幫他洗好澡由親愛的抱他在沙發上,我則在浴室洗他的小衣服,洗著洗著心想著妹妹該不會轉頭正注視著我吧!結果我一轉項,果然看到他正注視著我,好有趣,真的長大了。

20120107 上午去打肺炎鏈球菌的預防針,照例是4XXX元。

20120108 妹妹半夜又不睡覺了,前陣子還以為他長大了,作息都可以跟著大人,睡到天亮,現在反而大了,自己不睡覺,都還會咿咿呀呀的叫人家陪他。顧到沒耐性了,罵了他又打了他幾下屁屁,終於四點肯入睡了。我也才得以小睡2小時。

20120114 看著久違的陽光,帶妹妹去陽明山曬太陽,我們選擇到我們拍婚紗的花卉實驗中心去,由於不是旺季,園子裡人不多,反倒讓我們得了個清悠的時光,用推車推著妹妹散步,拍了好幾張美美照,今天很愜意很愉快。

20120115 近中午我們決定去信義三越走走,原打算幫妹妹添購幾雙過年用的手套,但沒看到喜歡的圖案。

20120117 妹妹半夜二點起來喝奶奶後就整個精神很活躍,今兒沒有在那裡哇哇哇,反而一直跟你微笑、便便,真是好氣又好笑。結果讓他鬧到快四點仍然眼睛圓滾滾的精神好得很。後來媽就接手讓我小補眠一下。

20120120 今天開始放年假,抓緊好天氣,下午等妹起床,和媽去逛大遠百,幫妹妹添製了二隻手套、米妮帽、小兔鞋,準備讓他過年穿新衣戴新帽。

20120122 除夕,阿嬤偷塞了一條金鏈子給親愛的,說要給妹妹的。

20120123 依舊初一是汐止拜拜日,但今天一直下著雨,所以我和妹妹幾乎都待車上,下午2點左右,妹妹開始歡歡,索性開車出去繞,反正也很無聊。

20120124 回娘家&九周年,今年去土城海霸王用餐,好多人啊!吃完飯往小姨家移動,但妹妹可能有點想睡或怕生,有點哭哭。

20120125 去竹東走春,我和妹妹沒去。第一回拿小花固齒器出來讓妹妹玩,原想讓他練習握東西的,那想到這小傢伙很識貨的就把固齒器往嘴裡塞,還吃得津津有味。

20120126 在家休息,晚上煮稀飯吃,順便弄米湯讓妹妹嚐,這是第一次弄母奶以外的東西給妹妹吃,這小傢伙不排斥,剛開始還皺眉,但還是一口接一口吃。

20120127 去IKEA&大遠百看妹妹椅子,奇哥的椅子可以二用,長大後可變小桌子小椅子,所占空間也比IKEA的高腳椅小。看過價錢和實品後,決定回網路上找便宜。

20120128 帶妹妹去大湖公園閒繞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