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-8  

(7M~8M 小白1+2,一起來報到!)

 

20120301 小妹妹半夜還是都會起來玩,真是好困擾。今天是睡了,但中間哭醒,接著就吵醒媽,接著妹妹就真的醒了。雖然後來媽接手,但好像也是耗了幾個小時才又睡著。@@

20120303 今天是星期六但要上班,為的是要補228連續假期的假。親愛的不用補假,所以自告奮勇要獨自去接妹妹回來,今兒個妹妹表現也很好,一路乖乖的,到家時是睡著的狀態,總之沒有吵吵。這是妹妹第一次沒有我在身邊自己坐安全座椅回家。

20120304 今天天氣很好,不冷不熱又有太陽,推著妹妹散步也是很舒服,而且今天是妹妹第一次到我辦公室,但其實是為了喝奶、換尿布 @@。

20120309 晚上妹妹親餵不喝奶,妹妹的下門牙二顆小白牙有點兒雛形,快要冒出頭了!妹妹的翻身最近一二個月總是有一搭沒一搭,總要有人出手助力才翻得過去。今兒個他已經可以自己側身翻過了,翻左好像又比翻右來得靈巧,翻回仰躺又比趴著靈巧 @@ (6Y9D)

20120310 親愛的今天回國,過境香港時買了禮物送給我和妹妹。妹妹的是迪士尼的聲控小熊維尼,很有趣,看著小小孩和小熊維尼對看的畫面還真是逗趣。

20120313 才說妹妹的小白牙有點兒快冒出了,今天回中和,媽就說妹妹的小白牙已經露臉了(下門牙二顆門牙都長出來了,但右邊的長得比較快),好口愛啊!原本想拍的,可是妹妹一直用舌頭抵住,不給拍。(6Y13D)

20120319 七個月大的妹妹,整個成長大躍進:長牙、翻身、吃副食更適應(愛舔整塊的水果,不愛吃水果泥)、白天不太需要戴手套怕他抓傷、囟屎也消失了、開始更會與人互動、更愛玩愛笑、會坐椅子、開始想吃大人的食物、有點怕生。

20120320 晚上妹妹有點想睡,媽說要讓他睡一下,我說:別讓他睡,想幫他調時間!後來媽就讓我自己帶妹妹整個晚上,妹妹九點多喝了奶就睡了,直到半夜2.3點起來玩個一小時自己就又想睡了,狀況還OK,到早上六點半左右我和妹妹都起床了,也都有睡飽的感覺,妹妹好像長大了,知道晚上得睡覺了,至少起來玩的時間變短了。

20120323 晚上親愛的可以早下班,所以就讓他開車去中和載妹妹回家,我就不跑一趟中和了。妹妹坐安全座椅還挺乖的,基本上只要吃飽睡飽都沒問題。最近他比較大了,媽說他如果離開,妹妹會叫叫,感覺要媽不要離開他身邊。也像蟲子一樣被抱著時會扭來扭去、睡覺時很會轉圈圈。

20120324 今天第一次正式幫妹妹熬蔬菜湯:蕃茄、高麗菜、馬鈴薯。

20120325 趁天氣好,去台大校園看杜鵑。

20120327 小妹妹今晚真high,一直high high叫,12:30起床到2:30左右,結果還是把媽給吵醒叫起了。2:30左右他已經有點想睡了,結果被媽抱過去約半小時後,就一覺到天亮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