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3-04~10

心裡原本就盤算著要做個Wedding Site,當做紀念。
歷經幾次草稿設計,一直抓不出網站要的風格,
就在想放棄的時候,同事阿力丟了MSN。


力:新娘子,做個婚禮網站吧!
我:之前試過,但沒成功。
力:我這裡有範例書,給你參考!


就這樣,我又被阿力挑起了,
那股想要做的慾望。

參考了書本裡,網頁上的婚禮站上設計樣板,
慢慢的我摸索出了,屬於我倆Wedding Site的風格。
在製圖排版的過程中,還越做越有心得。
對於網站設計,我是門外漢,
憑著對於Html及簡易PhotoImpact & PhotoCap的熱情,
在一個星期後,完成了屬於我倆的第一次。

用淡Tiffany藍+綠的襯底,
搭配Joanna的Start From Here的磁性嗓音,
開啟了屬於我倆大日子的大門。

wedding_site.jpg 
[婚禮網站]

[後記]
1。一個星期後,我就完成了這個Wedding Site的初步完工,
  給二樓的三位網站設計高手看(阿力、Fei、Kyan),
  三位都給了我正面的評價,
  讓我這一個星期以來,
  日也做夜也做的付出,
  終於也感受到了甜美的果實。
2。給親愛的另一半看。
  男主角:構思不錯唷!          
      好吧!以後每天早上都晨跑吧以資獎勵!      
  女主角: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