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2-22~05-31


地利之便,我選擇了世新在職班就讀,
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,將報名表填好送出,
等待的筆試來臨的那一天。


世新在職的考試,只考一門專業科目。
這是一門比較申論自我觀察及觀念的科目,
所以發揮的空間算蠻大的。
考試前,到圖書館找了本適合自己閱讀的相關書籍,
趁下班回家時,排定了固定的章節,慢慢的拾回應該有的印象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2008-04-06

 

今天是筆試的日子,考場安排在考試院對面的國家考場。
盡情的振筆疾書後,一切就留給時間和空間來安排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2008-04-30

 

今天是筆試放榜的日子,手上拿著等待拆封的成績單,
心跳不自覺的加速了起來。
有第二階段面試的機會耶!好開心!
雖然我筆試成績真的不高。
可是還是很高興很高興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2008-05-11

 

還好應試的系所口試,排在這個禮拜,
如果是排在5/3,不就得穿著新娘禮服來口試?
整裝完畢,帶上需要的繳交文件,
依時間前往指定的教室,進行面試。
面試的方式是一個個同學進入教室,
面對四個教授輪流問問題。
可能是我臉上始終掛著笑容,
所以面試官們,並沒有對我多所刁難,
問的題目都還可以應答的上。
幾分鐘後,完成面試,
接下來就聽天由命了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2008-05-16

5/12-5/20是我去日本度蜜月的日子,
所以當我回到台灣,看到msn上,飯糰哥哥的留話,
他說在榜單上看到我的名字時,
我著實嚇了一跳(心裡在想:是不是錯過什麼來不及報到之類的),
但另外一方面,高興自己能上榜的消息。
平心靜氣一下,到世新網頁發佈的最新訊息看一下,
確定自己是沒有錯過什麼的,才放下一顆心。
考上了,我終於考上了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接下來就是等報到了,
四、五月歷經考試、結婚的交錯,
終於有個圓滿的成果,
想想自己,真的幸福也幸運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