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-04-06

清明連續三天假期,
除了第一天的微雨外,
其餘二天氣溫都熱得發燙。
導致我一時無法適應,
都有點中暑的徵兆。

昨天早上去富德掃完墓之後,
動物園站人潮及頭頂上的太陽,
壓得我快喘不過氣,
再加上冷氣與熱氣的不斷交替,
水分不足的我,
頭腦已經有點發昏。

而今天六點就起床準備往世新應試的我,
在考試結束後,原本預備和親愛的去走走逛逛,
沒想到到了美麗華,吃完蘭州拉麵之後,
我又被今天更加烈焰的太陽光給消滅,
那種發昏沒什麼力氣的感覺又油然而生,
整個想懶在床上休息,
親愛的也擔心我身體不舒服,
所以還是送我回家休息。

夏天有很多美好,
但面對越來越難以招架的猛烈太陽,
我感覺到,那種煎烤難耐的滋味,
似乎又將來臨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