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4-03

要結婚了,其實心裡有點不真實。
從六個月.三個月.二個月前的日子倒數,
從無關痛癢到倒數一個月的今天,
那種要離開家的感覺,
讓我更珍惜現在能在家的任何一個時刻,
想到要離開家門的那天,
就又讓我心酸得想掉眼淚。

我想,這種心情,
是每個要結婚的女生,都經歷過的片段。
選擇另一個階段的開始,踏進另一段大不同以往的人生,
都是因為我們愛上並選擇了攜手白頭的另一半,
因為愛他,所以想照顧他.守護他。

當我感到幸福時,我心裡都會想,
我上輩子一定做了很多好事,
這輩子才能有這樣的福報,
能相遇到這樣的父母和另一半,
我很珍惜這份平實的幸福,
因為這樣的幸福,
讓我的人生,更加溫暖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