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9-04


一直認為,佈置需要巧思,不需要花很多錢。
經濟實惠又能滿足自己愛DIY的心情,
是我最響往的方式。


自從買下小窩後,
就一直沒有什麼大動作和好想法,
想要去改變或打造他。
要不是前任屋主留下一些家電,
我看我現在大概是家徒四壁。


看了友站-手工部屋的佈置巧思,
讓我沈睡的心,燃起了一些些想法,
決定從最簡單的開始做起。


廚房水槽上方的空間,
原來留著前任屋主留下來的吊式滴水盤架,
由於已經生繡不美觀了,
所以我只留下固定於壁櫃上的橫桿,
其餘滴水盤架,就資源回收去了。


市面上販售的吊式滴水盤架,
由於多是不锈鋼材質,
個個都要上千元,
而且日子一久,
看來又是會落得生繡汰換一途。


所以我決定從簡單的入門,
依樣畫葫蘆。
參考的作法原始出處資料在這裡


準備材料:訂好的松板架 *1                220元
     問號掛勾   *4                 29元
     鐵鍊     2台尺(依個人需要長度剪裁)*2   10元 

以上材料在B&Q都可以找得到。

1.jpg  2.jpg



開始動手囉。

  1。層板上色(選擇的是白色水泥漆)。
    如果想要有點歷史復古感,可以等漆乾,再用砂紙於層板表面磨擦,製造斑駁感。
  2。待油漆乾了,再於層板四個角落,鎖上問號掛勾。
  3。扣上鐵鍊,就完工啦!

3.jpg 



簡單又俐落的做法,
從此讓洗好的杯子、盤子們,有個新家,
不用再流離失所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