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5-09

 

1.jpg 



和親愛的交往四年多了,
從最初的陌生到現在的熟悉,
一路走來,一點一滴,
都不經意的為我們留下些無形的寶藏。

最近二天,我們都有著相近的默契。


一是,MSN上,
  我:親愛的,這個看起來不錯,找天我們可以去看看嗎?
  http://movie.atmovies.com.tw/movie/film.asp?action=now&film_id=fitw31215501

  (不到一分鐘)回:可以呀!
  我:什麼,你都還沒把內容詳細看了,就說好?
  回:你真是冤枉我了,我當然有看呀。
    這部片子,看起來很OK唷!
  (.............)

  後來才知道,原來他早在我告知他前,已經去瞭解過這部國片"練習曲"了。


其二,據稱是很久沒給機會載我上班的今天,
   晚上吃飯時,
   我:現在才發現,我們今天是黑白配耶。
   他:是呀,你現在才發現!

   原來一早精神奕奕,和我默契的穿著黑白配系列的服飾現身的他,
   早已觀察到,而我每次都慢半拍。
   當下不折不扣的,成了最自然的情侶裝。

很多時候,我們難得見一次面!
能一起吃個晚飯,牽手、散步、回家,
和對方說說話,
那就是我們最珍惜的平實幸福。

朋友們,一起幸福且珍惜幸福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