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2-27

 

我一直是個懶女人,

洗完澡後,總是不愛瓶瓶罐罐的塗塗抹抹,

總是想保持那種潔淨過後的清爽感。

對於保養總是有一頓沒一頓的,

所以我的皮膚,有長痘子、毛孔粗大、膚質不夠細緻、暗沈的缺點

(好像缺點都被我包了)。

 

專櫃和非專櫃的保養品,其實我都買過也使用過,

但不知是我的保養手法太粗淺,還是保養品不合我的膚質,

在我的臉上,總是看不到保養的成效。

但女人就是愛買、愛嚐鮮,任何對於美麗的事物,

總抱著一股衝動和衝勁。

 

最近看到高絲新上市的開架保養品牌Nature & Co,

又燃起了我的購買慾,尤其是看過這篇詳細的產品介紹

更讓我在上市的第一天,就迫不及待的想要擁有他。

 

Nature & Co一次推出了十款系列商品,

標榜著優質的有機保養品,

守著有機認證的植物成分、確實調理肌膚的功效、堅持舒適質地、

堅持天然香氛、包裝設計的五大堅持。

款款從包裝到內容物都相當吸引人,

但本著保守試用原則,還是先選擇了入門款:純淨美白水(清爽型)、純淨美白乳液(清爽型)。

 

1.jpg 

 

美白水和乳液,有著淡淡的草本香,不會過與不及;

包裝呈現優雅小巧的感覺,很適合女生的手來使用;

美白水的質地,和一般化粧水一樣屬液狀;

美白乳液的質地,屬於濃稠適宜質地輕盈的狀態。

 

第一個晚上,就單單使用這罐美白水+乳液來做保養,

首先將化粧水,以塗抹在臉上並輕拍的方式,就能迅速吸收。

而乳液更是美白水的乳化(催化)劑,

輕輕塗抹之後,更是能促進保養品的吸收。

而整個保養程序後,沒有任何黏膩的感覺殘留在臉上(有些保養品我使用後,會有沈重的悶悶感),

一切就和剛洗好臉一樣輕鬆,感覺相當好。

 

但驚喜的還在後頭,

隔天一早起床,當我還帶著矇矓的雙眼,傻傻的望著鏡子時,

居然被我的臉驚艷(好像太誇張了點),整張臉的肌膚變得超有光澤,

而且毛孔好像有縮小的感覺耶~

才一個晚上就有如此明顯的成效,看來"有機"真的在我的臉上發生奇蹟了。

而這樣迅速能看見的成效,的確讓我幾天以來都乖乖的做保養,

因為看到自己有光澤的臉龐,真的是能讓人容光煥發呢~

 

arrow.gif 

[Nature & Co]    98.02.27 上市,全省康是美、屈臣氏都有售

超令人上火的詳細介紹 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72&t=945015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