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00113 持續演練周末研討會的ppt報告,親愛的說我好認真,好緊繃。

 

20100114 中午和老師約在水岸,我報告ppt給老師聽,老師覺得還ok,就這樣上吧。

 

20100116

一早和fennie約在台北高鐵站,準備搭高鐵去台南參加ERP研討會的發表。

雖然這一個禮拜以來,每天有抽一點時間做預演,

但真的要面對未知的主持人和他會問什麼問題的狀況,還是有些卻步。

但不管如何,還是要硬著頭皮上,因為這是必經的路程,走完就過了。

一上車,fennie就說他昨天口試,知道陳老師剛好是我那場的主持人,

這下就鬆了口氣,因為陳老師人很好,雖然我沒上過他的課,但見過一次。

發表很順利的結束了,老師挑了我實務性和架構圖的缺點。

下午四點我倆都結束發表,剩一點時間,我們搭火車去台南火車站,

準備吃點小吃,再搭七點初的高鐵回台北,好趕啊。

 

20100121

感冒的感覺才消失一天,今天真的來報到了。

身體逐漸感到發燒、無力、痠痛、喉嚨痛的症狀浮現,再也不敢怠慢,

也因為星期六要口試,下了班直衝診所。

買了一碗麵線當晚餐,吃了藥,演練口試時的ppt。

 

20100122 明天要上場了,用ipod演練最後一場。

 

20100123

雖然是下午1點半的口試,但一早和christine約十點在一樓等,因為早點準備就緒也好。

因為有上星期去erp的基礎,所以我新的要演練的部分不是太多,

但還是得順一下稿,畢竟還是要有正式的樣子。

口試的老師到場後,一切準備就緒。

我最後一棒上台,緊張到最後,而且上台比去erp的場還緊張,一直吃螺絲。

不過christine說我報的很好,他都聽得懂。結束後,我們和二位老師一起用餐。

呼~終於解脫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