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513 繼續順論文的句子中。

 

20100514 想要整理文獻,但書拿出來,就是一整個想放鬆,結果什麼正事都沒做。

 

20100516 著手開始深入寫第四、五章了。又有萬事起頭難的感覺了。

 

20100517 持續寫論文四五章。

 

20100521 晚上把第一版四五章寄給老師了。

 

20100527 寫論文、改論文、寫論文、改論文。

 

20100528 寄論文四五章第二版給老師。

 

20100529 下午meeting時,老師說某部分實驗結果,還是寫得不太有肉,叫我再補強一下。另外老師順便還把後來加的東西移除,問我如果刪除如何?我心裡可是暗自叫好啊!因為我覺得這二個東西,我瞭解得很虛,而且還要回頭補二、三章相關的東西。我當下說:那就刪刪刪。

 

20100530 下星期要口試了,趕著把第三版補強,交給老師改稿,才能早一點把論文送到口試老師手上。今天自己的狀況不錯,花了六小時時間寫要補肉的地方,雖然很少,但時間真的沒什麼好用的。接著做口試的ppt檔。

 

20100531 趕著中午前送件去印論文,還好趕得上今天把紙本交到老師手上,原本只送校內方老師的,後來在回家的公車上接到老師電話,要我順道也送一本給七點準備回台中的校外方老師。方老師很客氣的還怕我迷路,跟我約在木柵路的伯朗咖啡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