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2-07

 

每個月生理期總會有幾天誤差的我,

其實在打算為家裡添個兔寶寶的計畫裡,

預估一個月只有一天的排卵日,沒有太大的把握。

 

過了排卵日後的下周日子裡,

除了某天夜裡,下腹部明顯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刺痛感外,

那個禮拜幾乎存在著生理期會有的下腹悶感,胸部漲大的感覺,甚至感受比以往來得更加強烈。

而除了以上的症狀之外,那個禮拜我幾乎每晚十點就瞌睡蟲上身,開始有了嗜睡的傾向。

 

這讓我好奇的去網路上搜尋胚胎著床的狀況,結果好像也有有胸部漲大、生理期腹部悶感的症狀,

基本上該有的情形,幾乎都跟生理期來之前差不多。

這讓我開始心裡開始有了期待,期待正常生理期過後幾天的自我驗孕,可以有好消息。

 

P1040566.JPG 

 

驗孕筆在生理期該來的那幾天趁著康是美特價,買來了放。

原本打算按耐著自己的好奇心,放到周末能比較驗得出是否有懷孕狀況的時候再來檢測的,

但昨晚夢裡一直做夢,還是今早來做吧!

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,拿出盒內的驗孕筆。

 

P1040571.JPG 

 

照著說明操作,把早晨的第一次尿,滴在試紙的試驗區,

隱約就看到傳說中的二條線已經漸漸浮現,比說明書上說要放置三分鐘,來得快,而且明顯。

我自己一個人有點半夢半醒,想說:這是真的嗎?有沒有做夢的可能?我的身體真的要有變化了嗎?

我努力說服自己:這是真的。

在緩緩收起驗孕筆的當下,心情其實有些複雜、有點難以言喻,甚至還帶點虛實之幻覺,

有點不敢相信我肚子裡真的開始住進了一個小生命,

而他即將慢慢成長,逐漸加入我和親愛的二人世界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