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-7  

(6M~7M 長大了,自己坐椅子)

 

 

20120129 年假最後一天,在家休息。妹妺過年這幾天學會拔自己的手套了,尤其會左手拔掉右手的。

20120130 昨晚妹妹想睡,但一直睡不著,原本親愛的接手讓我先睡,但他一直無法哄睡妹妹成功,所以後來換我接手,妹妹睡著時差不多三點了。怕收假塞車,今日一早比平常周一早出門,冬天的清早,暗得跟黑夜一樣。

20120201 媽今天有用很細米粒的稀飯給妹妹吃哦!還吃了二餐呢,看來妹妹對副食品的適應很好。

20120204 早上注射五合一第三劑。

20120205 去書展原打算選擇童書,卻一進去就被sales拖住。回家後三人都累倒了,直接睡,但晚上我和親愛的二人三更半夜還睡不著,3點我去睡,還是覺得腦袋很清醒,直到4:30左右,才想入睡時,妹妹就醒來了,只好陪他玩,而我也一整沒睡。晚上弄蘋果泥讓妹妹吃,好吃的蘋果,他吃得津津有味,剛開始一樣嚐了就皺眉,但後來倒吃甘蔗。

20120206 晚上快九點在木柵組燈籠時,媽緊急來電說妹妹晚上吐了三回合,要我立馬帶健保卡到中和備著。

20120209 今天本來是要到中和的日子,但媽讓我休息一天,讓我不用趕著去,所以我安排了掃地的家事及幫妹妹上網買奇哥二合一椅子的行程。

20120211 B肝第三劑。

20120213 下午幫妹妹洗好澡,餵了初次製作的南瓜副食品,就抱著他去散步,順便去小7繳停車費、買麵包,繞繞走走一圈,回程他就睡著了,真是屢試不爽。

20120214 因為昨晚妹妹很淺眠後來也讓他玩到清晨五點左右,才搖搖願意入睡,所以我也跟著補眠到早上11點,妹妹除了11點左右起來喝奶外,則是一路睡到下午2點,超神奇,如果晚上也能這樣睡多好 @@。

20120216 妹妹最近固定半夜都要起來玩到早上5.6點才願意入睡,我快瘋了。而且他越長越大,我越來越抱不動、抱不久了。

20120227 下午出門去板橋,妹妹有點怕生的樣子,哭哭。晚餐前離開回南崁,途中妹妹吵鬧,怎麼哄都不停只好放他在後座椅子上。

20120228 肺炎第三劑。這次有睡飽,但幫他量體重,他就開始哭哭,大概真的認環境,所以量身高時,我就跟他玩一下,再讓他躺下量,就很正常。不過後來醫生聽診也是在哭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