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0-07-13

 

二年來的等待與忙碌,為的不就是這一天嗎?

但還是發生了緊急事件,因為一早carrie才提醒我,我沒有在論文本書夾授權書和審議書各口試老師的簽名文件,

所以只好緊急在早上十一點,跑了和伸堂一趟,還好好心的老板娘幫了我這個大忙,

除了幫我在他們家印的四本論文本中,一份份夾入應該有的文件,

更連帶幫忙把之前有三本在別家印製,但封面處理的不是很好部分(還不太想幫我改),一併更換掉了~

真的多虧老板娘,不然我排定今天下午辦離校手續的計畫,就得開天窗了!

離校程序走了幾個關卡,不外乎是繳交論文本、歸還圖書、填好校內外問卷調查,

整個程序都完成後,就可以領回期盼二年的畢業證書了。

 

是啊~拿在手上的,才是真實,而那份實在的雀躍,還真是難以言喻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