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-11-18

原本人氣就很旺的馬叔餅鋪,
最近電視節目又不約而同的在輪番介紹它,
透過鏡頭傳達出的香酥鬆軟的烤餅皮,
引起了我和媽媽的好奇心。

一直都很喜歡吃這種烤餅類的我,
當然再加上老媽的起閧。
讓我產生了坐而等不如起而行念頭,
一早九點騎車往金山南路走。
果然是人氣很旺啊,
小小的店鋪,看似排的不長的人籠,
卻也讓我等上了一個多快二個小時,
好在來得早,趕上了早上出爐的這一批,
晚的,只好中午過後再來排隊了。

[馬叔餅鋪招牌是芝麻醬燒餅夾牛肉,當然也有分別單賣燒餅及牛肉,另外還有酸梅湯]

1.jpg 

 

[拎著一個多小時等待而來的餅,迫不及待的想要一嚐究竟]

2.jpg 

 

[麵糰揉入芝麻醬的餅皮,吃起來別有一番不同的滋味]

3.jpg 


芝麻醬餅皮的燒餅,入口的滋味和我原先想像的大不相同,
原本想的比較甜,有點像芝麻糊的濕潤度,
但這個餅不甜且帶點甘香味,重點是一點都不油膩。
吃不完可以冰在冰箱,下次要享用時,只要烤一下下就可以囉。


馬叔餅鋪除了現場排隊外,
也有提供宅配的服務唷,
12/1起因為原物料物價的調漲,
燒餅也跟著漲了2元,變成20元/個了。
燒餅夾牛肉的則是40元/個。

 

arrow.gif  馬叔餅鋪 

http://unclema.eyp.com.tw/eyp/front/bin/home.phtml
台北市金山南路一段119號 
02-23962788

 

arrow
arrow

    l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